你因為相信他所以跟他說,他因為相信我所以跟我說。

我沒有相信他,也沒有相信你,所以我誰都沒有說。

然後,你因為不小心,得跟我說。

造成我沒辦法跟他說,以至於他還是會跟我說,但我要裝作你沒跟我說地聽他說,以免他覺得是我主動跟你說。

後來你又跟了某人說,那個某人也跟我說。但你不知道那個某人其實會跟我說。

最後的情況是,我什麼都知道了,但我什麼都沒說,可是我痛苦得誰都想說。



故事的開始&結束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 House 的頭像
    Jerry House

    Jerry的部落格

    Jerry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