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在你生命中是阻力,不過最後他會變成你的助力。
讓你能夠看懂很多事情,明白自己的所缺.反省自己。
甚至看清生命生命中的不定性。
而我,漸漸能夠釋懷。
快樂的回憶能存在腦中多久? 不知道。
如果忘了,那也沒關係。
命運的掌控,逆來順受,事情總是有個因果的。
今天我遇到了你,我應該說的是: 謝謝你。
不單單只是感情,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
我能釋懷,就代表我又前進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 House 的頭像
    Jerry House

    Jerry的部落格

    Jerry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