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晚真的很好笑

跟毓珊聊天時忽然接到阿霞打來的電話

 

     阿霞:介琳,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你要老實回答我喔                          

     我   :ㄜ...好可怕!你要問什麼阿?              

     阿霞:聽說你要結婚了是真的嗎?              

     我   :哈哈哈(大笑)....為什麼阿?              

            為什麼我要結婚了?是誰跟你說的?   

     阿霞:毓珊ㄚ,毓珊說你不想給太多人知道 

     我   :哈哈哈(笑得停不下來).....白痴ㄛ!   

            她為什麼要這樣跟你講ㄚ?              

            你覺得我有可能下個月結婚嗎?       

     阿霞:我覺得很有可能喔(認真狀)            

     我   :那我結婚你要包多少?                    

     阿霞:蛤~你真的要結婚了喔?                  

                         .                                      

                        .                                     

                        .                                     

哈哈哈~~~~以下對話太好笑了!!

打出來怕把大家笑死!!

 

郭大霞!!你還真是個開心果耶

昨晚本來心情超悶,跟你說完電話後,現在想起來還會笑

整你真是太好玩...大家說對不對ㄚ?

毓珊,整阿霞前要跟我套好招阿!!

害我都破了梗=.="

 

 

 

我沒有要結婚!!3月31號是要搬新家...(入厝)

4.1會"辦桌"(你也知道老人家就愛搞大派頭)

4月1號有空的朋友歡迎參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 House 的頭像
    Jerry House

    Jerry的部落格

    Jerry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