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媽打電話給我問我什麼什後要回高雄?

問我房間的窗簾要什麼顏色?

書桌呢?要做幾CM的?

牆壁漆鵝黃色的好嗎?



唉~隨便啦!沒有看到實體,我也不知該如何決定?



現在新家已經開始裝潢了

可是我卻沒有參予任何的ideal

其實我對新家有一堆我自己的想法

只可惜我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回高雄

心中總是有一些些的遺憾...

極短的假期,我想要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來到台北後,我好像失去了很多東西

雖然也得到了很多...

但對失去的總有一絲絲的抱怨

無可奈何...失去的就是失去了



我常想,如果我明天不打工了!那我會幹麻?

讀書 →10% ?

睡覺 →40% ?

網路+game →50% ?

如果是這樣那還是繼續打工好了



之前想在禮拜日再找一個工作做

然後禮拜三.五跟室友去學電腦維修

可惜我排不出時間....

一到五打工時間已經佔據我一天2/3的time

沒時間!沒時間....

就連想回高雄都沒有時間

離家的41天....我想回去了









anyway....離回高雄的日子只剩5天

我對我的房間又有了不一樣的id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 House 的頭像
    Jerry House

    Jerry的部落格

    Jerry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