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久沒去看電影了!
有人要一起看嗎?

我愛看電影!
特別是古埃及、希臘等的西方神話…我特愛。
古西方神話充滿神秘的色彩。
故事題材和山海壯闊的畫面都讓我目不轉睛。
我不信天主教。
可是我卻超愛聽聖經裡的神話寓言故事。
我想敬拜雅典娜女神,也想親眼目睹蘇格拉底最終神聖的一刻。
我想去埃及看金字塔、木乃伊,還有人面獅像。
也想到邁錫尼看獅子門。
我想當"埃及王子",拿著摩西的權杖,帶著我的子民前往神應許之地。

埃及人再乎生命永恆,一生中都凝視著死亡的那一點。
創作在於尋求平衡的量能、暗黑的支持、不死的永生。
因為對永生、輪迴的堅持,所有具象的創作,都尋求平衡的異像,金字塔般的不滅千年。
都雕琢巨大的雕像,人面獅生般的莊嚴肅穆。

我愛的電影:
特洛伊~木馬屠城(一顆蘋果的戰爭)
埃及王子(摩西出埃及)

很多人一定覺得很悶!!
不過只要你了解故事內容,相信你會跟我一樣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 House 的頭像
    Jerry House

    Jerry的部落格

    Jerry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