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煩我。我有我自己的空間。It's my space.專屬的!

它可能有點小,但是堅固得不得了。

裡面有我幻想的藍色海洋,那是我的游泳池。

有一台有點新但是沒有到頂級的電腦,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每次我走進我的空間,再強調一次,那是我專屬的!我會把門關上。

我沒有見不得人,只是我想自己關著,不行嗎?

我說讓你進來,你才能進來。我說我的電腦現在可以借你用,你才能用。

我的浴室,我說你可以放東西,你才能放,懂嗎?因為這是我的海洋,我的天堂。

不要干預我。我不喜歡。儘管是短短一分鐘,我也不要有人干預。

除非你是那個我希望被你干預的人,否則千萬不要嘗試介入我的生活。

我會抓狂。切記!



我的脾氣很差。我自己知道。
但我的脾氣,會在我是個很重要的角色時,我才會顯現。

所以當我對你發脾氣,希望你別介意。

因為我是打從心裡,知道可以對你發脾氣了,才對你發脾氣的。

如果我搞不清你的個性,和你不熟,我會做個非常和氣的人。
我每次發脾氣,並不都會是別人先和我示好的。

我的自尊心很強,但並不會低不下頭。

也不代表我不會反省,不會後悔。

只要我覺得錯,我依舊會先道道歉。

我的內心也非常煎熬。誰能毫無畏懼面對爭吵完的窘境?
我不行,我不會演戲,所以我是很厭惡發完脾氣後的愧疚感的!

我會大聲說話,那是自以為很high。

卻沒想到有人會很認真的以為我在生氣。

沒別的意思,一切都只是自以為。
我得改改我的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 House 的頭像
    Jerry House

    Jerry的部落格

    Jerry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