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殺手。

殺了人又怎樣,我也有我的無可奈何。

我的世界不是黑暗,那是紅色的宿命。

這一刻我是殺手.isp.

職場上沒有仁慈,沒有同情。

鐵石心腸,我有我該完成的任務。

這一刻我是職業殺手.isp.

眼淚悲歌,鮮血滌身。

殺光了你恨的人,殺光了討厭的人。

靈魂是最神聖的祭品。



i want to be a hitman

jay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 House 的頭像
    Jerry House

    Jerry的部落格

    Jerry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