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什麼情況下需要喝酒?

助酒狂歡 V.S 藉酒消愁

相同滋味,心情卻大不同。



不會喝酒。這似乎是家族遺傳。

可是我記得爺爺明明就是個酒鬼阿!

但好像除了他,就沒有人稱得上好酒量。



我承認我酒量很差。

幾次跟朋友小酌的經驗,就是被笑遜。

喝了2杯,臉馬上就紅。

可是我不覺得這樣很遜、很誇張。



小時後,大概是國中的時候吧!

我曾經希望自己未來能是個酒國英雄。

蠢蠢的!那時候我真的覺得喝醉酒是件很酷的事。

然後畢業旅行,同寢同學就帶了一瓶紅酒celebrate

幾個男生,拿著酒杯,喝的滿臉紅。

我想那時我們一定覺得喝了酒,就是大人了。

叛逆期作祟,那個年紀真的讓人有不少蠢事。



最近這一、兩個月的喝酒經驗也大不同。

高興的時候好像bottle-man,酒量特好。

心情低落時,卻沒勇氣在灌下第3罐台啤。

不過感覺得出來我的酒量有一丁點兒的進步了。



前幾天和我的好麻吉們準備狂歡Monday night

喝了第2罐台啤後,就覺得頭有點暈眩。

然後唱著光良的勇氣,眼淚就不知覺得掉下來。

是歌詞太動人?還是生活太疲憊呢?

點在哪?會哭的點在哪?在哪?我也不懂。

原來喝醉的我會掉淚。大概是心沒有防備吧!

然後點一處擊發,那天我是真的累了。

那時看著歌詞,腦中就好起了好多事情。

Sorryy…那天我本來計畫要很high的。

哈….他們應該嚇壞了吧!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看到他們陪在我身邊。



那天我沒有醉,只是感覺眼睛一闔就可以睡著。

那以後睡覺前都喝兩罐台啤吧

這樣就不會睡不著了

只是這樣的生活有什麼價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 House 的頭像
    Jerry House

    Jerry的部落格

    Jerry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