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失落,錯過了一場對我來說極為重要的展覽。
已經很努力的排開時間,排除萬難的找到會館
卻已經一片漆黑,只留下滿地的紙碎片.......




我們是一起來到這個地方的,這4年來你有所收穫嗎?
我,成長很多! 相信你也是.......只可惜我看不到了。
你是我的動力,我努力想改變的動力。

因為你我來到這裡...
有共同的回憶、一樣的風景,但卻是不一樣的心情。
那些不愉快的事希望你都已經忘記了......
祝福你,有明亮的未來!




很多事,一但錯過就不會在重來!
人也是、機會也是........
把握當下,別再讓自己遺憾!

還有...做自己很重要! 不要欺騙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 House 的頭像
    Jerry House

    Jerry的部落格

    Jerry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