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都迫在眉梢,立即得在最緊迫的時間點下決定。
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誰不會感到惶恐、害怕?


生活很現實阿!有機會你不抓住,後面一堆人不留情面的就從你中奪走。
現實的考量也很多:有房租、助貸、生活的基本開銷....

現實!真的現實!現實的讓我心都抵不注的寒.....
看著院內最近一兩個月人事的調度,真的覺得世事無常。
高高在上的總統,也有可能變成階下囚;當紅的偶像,也會有過氣的一天...
或許既定好的事有很多,但無預警的事呢? 
一種"從貴族扁為平民"的可悲,誰受得了啊?
很多是迫於無奈,卻無法不去接受。




我知道每次別人講什麼我都聽不進去,心理決定好的事聽在多也不會變。
真希望你是我,來面對我的生活,體驗我所經歷的一切......
然後告訴我:「你,能撐多久?」

我,這次勇於接受改變!
我明白這離最初的夢想已經越來越遠....
但何嘗不是一個新的開始?





每次要回高雄前,工作上好像都要做個重大決定!
聽了一堆意見,好像都沒真的放在心裡!
我明白,這就是固執的可悲.......
不過男、女生;學生和有社會歷練的人想法真的差很多。
唉~不管了!! 反正我就不是公子哥.......

重點是:3/28晚~3/31晚上在高雄。
只剩禮拜二沒計畫,要約的請盡快!哈哈....
還有要開趴的寶貝們!請別忘了要精心打扮,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 House 的頭像
    Jerry House

    Jerry的部落格

    Jerry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