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工作後忽然多了好多自己的時間,但心裡卻總是有些空虛。

總覺得事情總是事與願違,而我老是在浪費時間。

好不容易說服老媽給了我ㄧ筆錢投資我的未來,現在卻暫時失業。


現在的生活好像一直是我大ㄧ時一直想要的!

沒事就到圖書館,有空就跑健身房....

可是沒有了打工、沒有了錢,我的生活卻是一團糟。

這種矛盾的弔詭,我實在不喜歡。




這次我真的給自己放了個長假

希望充電過後的我能體驗往後更多不一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 House 的頭像
    Jerry House

    Jerry的部落格

    Jerry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