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停車場我演講了兩個小時

沒有火上加油 沒有加油添醋

或許那只是我個人淺在的人生道理

可是對於現階段的某人是很重要的




為什麼人總會被某個情緒套牢而解不開

解開這個結必然需要很多時間

但我覺得心更重要

我們真的真心站在對方立場替大家想過嗎?

我好自私!你好自私!他好自私!

我們好自私!你們好自私!他們好自私!

人是不是都這樣自私?

每當危機發生,每個人都會有一套理由來保護自己

不管事實的對與否,只記得為自己找一套說詞

卻總是不明白,自身的觀點或許就是別人在乎的死穴

我們忘了思考,忘了反省,也忘了對方的立場

只是被這莫名的情緒繼續牽引著...


加油吧!如果那是心魔,就不要畏懼打敗他

打敗不了心中的惡魔,在小的事都會變成危機






朋友有什麼說不開?

我珍惜你們,我愛你們

我想和大家一起生活,想要和你們一起成長

願大家都能珍惜這份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 House 的頭像
    Jerry House

    Jerry的部落格

    Jerry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