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了好多話

好多觀點,好多是是非非.....

說了那麼多,只是希望彼此都能敞開心


相處是需要磨合的

不同的個性、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火花



"我們改變不了別人,那就改變自己吧"

不是不做自己,也不是委屈自己

是要用心去釋懷這一切....

但最重要的事讓自己活得更快樂











停車場的聽眾,我的秘密請你幫我保存

那是我第一次這麼坦然的表述.....

也謝謝你和我分享了這麼多心事

我能釋懷相信你也可以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 House 的頭像
    Jerry House

    Jerry的部落格

    Jerry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