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六百公尺的高空,我往下墜。
那速度極快,我看見風、看見雪,和萬紫千紅的熱帶雨林,還有那片藍色汪洋。
我眼睛快要睜不開了,空氣中的粒子刺破我的眼膜,我只想看清楚,但我快要看不見。
我在往下墜,我只好雙手摀著我的臉,頭髮讓它飄蕩,我用眼角餘光,等待落地那一刻。
我想見到你,在大樹下抱著一個大大玩偶。
你往上看,那麼我就可以夢見你抱著我。
我以為我看見太陽,也以為我看見月亮;我以為我看見黃昏,也以為我看見閃閃星光。
快要落地了。我知道我的眼睛已經傷得不輕,但是為了見到你,我奮力一搏。
我雙手一攤,睜開殘破不堪的眼皮。但我沒看見你。
好吧!你已經不在了。不對,你根本沒有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 House 的頭像
    Jerry House

    Jerry的部落格

    Jerry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